隨筆塗鴉,二三次元通吃,毆美向為主。Martin Freeman大本命。盾冬盾入坑中w

© Panda-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

【短短的腦洞】當人們開始比較Bucky和Loki時

美國隊長嚴肅的說:「不要這麼做。」

Coulson探員嚴肅的說:「我同意隊長的論點。」


黑寡婦嚴肅的說:「他們戰鬥方式不一樣。」


鷹眼嚴肅的說:「我同意Tasha的論點。」


Banner博士溫柔的說:「只要別惹我就好。」


Tony Stark嚴肅的說:「他們髮型很像。」


Nick Fury嚴肅的說:「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到你提髮型時正看著我。」


Thor嚴肅的開始展開巡迴九界尋找弟弟之旅。


Loki不屑的說:「螻蟻豈可與神相比。」



Bucky平靜的問:「誰他媽的是Loki?」




-----------------------------------------

 
评论(3)
热度(15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