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塗鴉,二三次元通吃,毆美向為主。Martin Freeman大本命。盾冬盾入坑中w

© Panda-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

【384黑白歷史觀影心得】The Apparition

一開始會找這部片來看的原因,是這張動圖:


(GIF出處請見圖片水印)


是的,正因為Sebastian Stan這張動圖天真又可愛深深地觸動了我心底柔軟的那根弦(←?),所以好奇的找出這部片。

一看演員名單,還有Thomas Felton


喔Draco你長大了!你最近出演的那部Murder in the First真好看啊(題外話)


當下什麼劇情介紹影片評價都不管了,二話不說找來看!

開場數分鐘後,我發現這是一部恐怖片,我被Seb天真活潑可愛的動圖騙了(燦笑)


呃嗯,為了可能有跟某人一樣 被可愛的男主劇照騙去 看這部片的人,在盡量不劇透的情況下說一下感想好了...

(為什麼不劇透呢?因為一旦開始詳述劇情,你們就只會看到連接不斷吐嘈呸呸呸個人感慨和對演員的痴漢發言喜愛之情而已)


首先,

百分之五十的恐怖片,主角會是一對新婚夫妻。
百分之五十的恐怖片,主角們會搬進郊區且周圍人煙稀少的新家。
所以這部片的開頭就是一對新婚夫妻搬進了郊區且周圍人煙稀少的新家

你們乾脆拿個擴音器大喊咱們要準備遇鬼算了




是的,他就是演新婚夫妻的那位老公。

於是Seb就帶著他大大的眼睛軟軟的瀏海嘟嘟的臉頰去演有婦之夫。



--這位年輕人你到法定結婚年齡了嗎?!


新婚小夫妻在片中不停地卿卿我我秀恩愛,年輕真好


--不要以為有親熱戲就騙得了我! 你們其實是姐弟對吧?!




有那麼正的弟弟誰不想變身?!不要緊的姐姐我們懂你!!(←大誤




Tom在裡面演主角的好朋友兼科學宅。
而遵循廣大定律的,恐怖片裡主角的科學宅好友一定具有用科學捉鬼的技能 或自以為有這項技能

基於不劇透的原則,在這邊不能告訴大家最後有沒有成功驅魔,一切都是呵呵。


這是一部人物少場景少特效少連音效也少 簡稱低成本 的恐怖片。
很膽小的人還是會被嚇到。
但因為它從頭到尾都非常的公式,公式到你多看過幾部恐怖片就能猜出接下來會怎麼演,所以驚嚇度很不高。
好處是觀眾可以微笑欣賞演員的美貌





(淦你快點回去當高中生啦拍鬼片很危險的(?


大家可以看看 高中生與他的死黨和大姊 這對年輕夫婦與科學宅如何跟不知名的邪靈對抗。
有公式沒邏輯,覺得難看不要來找我www    


Seb和Tom在裡面賣萌賣驚嚇賣可愛。
你們真的是抱著賺零用錢的心情在拍這部片對吧?





看Seb在片裡被惡靈騷擾時的表情多惹人憐愛簡直像屁股裡被塞了顆會跳的蛋一樣


通常恐怖片只會把女主角抓來撒必死,這部片比較特別,女主角又脫又喘完後換男主角又脫又喘。導演英明。



...好啦,正經的放一下電影宣傳照。




看起來很有感覺很認真對不對?
這真的是一部很認真的恐怖片喔!

真的,如果很膽小的人看還是會被嚇到喔!

雖然這麼說但對不起我觀影重點全誤所以全程都在狂笑&舔舔男主男配 



P.S 整部片大概只有女主演得最認真(艸

啊,女主就是Ashley Greene,暮光裡那個演Alice的www



最後放上The Apparition的影片連結
想看可愛男孩打工的捧油歡迎拿來配飯。XD




 
评论(28)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